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弦琴

淮北杜晓光:做人要厚道 写文章要有良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天搬家到网易  

2007-07-28 00:31:53|  分类: 随笔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2007年2月23日,在朋友的鼓励下,我在网易和新浪同时开通了博客,第一篇文字发表在新浪博客里,我以为同时使用两个博客是浪费网络资源,之后就没有在网易发表文字。前天打开我的网易邮箱,突然得到几个惊喜:

       我有了一个64兆免费网络硬盘;

       网易邮箱可以“双克隆”;

       从邮箱可以直接进入博客;

       进入博客又发现博客也可以搬家……

       在新浪,我还是7月18日写的博文,至今没有更新,原因是我不想做下去了。这些日子心情很复杂,半年来我在新浪加入了不少博客圈,结交了许多博友,猛一说关闭博客,心里感到十分难受。想在新浪博客里写一篇关闭博客的说明文字,终于没有勇气。今天看到网易博客搬家的功能,我立即就试着操作了,呵!马上就搞定了!

       搬进新家,我兴奋不已,博客我继续做下去!希望网易博友多给予支持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