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弦琴

淮北杜晓光:做人要厚道 写文章要有良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猖狂的桑兰  

2009-09-27 13:38:50|  分类: 时事频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桑兰,你应该学会忍耐寂寞,假如不甘,就找个男朋友吧。对一个小保姆蛮横,不会光彩你的形象。

桑兰,你实在太猖狂,把专业医生的工作,也强加给小保姆了。导尿、按摩就要占去八九个小时,烧饭、洗涮、服侍你不知几个小时?服侍你这样的东家,绝不是一个保姆的工作。你不去请专业的医生护理,显然,为的是少付一份工资,而且远远超过保姆的那份工资。让小保姆一个人干两个人的工作,而且是超出保姆的职业标准的工作,却反过来指责小保姆,你的道德人品,让你头上的光环黯然失色。我也有一句话送给你,希望你身残道德不残,这次失了修养后,能够有所作为,不要再这样对待下一个保姆了,你真的不适合与正常人相处。人的心态决定一切,你能赚大钱找个没本事的老公,不管有爱没爱,还是能做到的。其实人这一生,平安是福,你既然已如此,就认命吧。桑兰:“莫以善小而不为,莫以恶小而为之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