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弦琴

淮北杜晓光:做人要厚道 写文章要有良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洋是中国最美的姑娘  

2010-02-21 13:47:16|  分类: 时事频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搜狐体育讯: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北京时间21日中午决出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金牌,中国选手周洋力挽狂澜,粉碎了韩国人三连冠的美梦,以216693刷新奥运纪录的成绩,夺得了中国在冬奥会这个项目历史上的首枚金牌,韩国的李恩星和朴升智分获银牌和铜牌。

赛后记者对周洋进行了短暂的现场采访,还处于兴奋、激动中的周洋,气喘吁吁,嗓音发颤。记者问:这枚金牌对你意味着什么?周洋回答:获得金牌,让我今后更有信心,也可以让我的爸妈生活得好一点。

体育比赛是残酷的,每个运动员都经历了千辛万苦,走在这条路上的,谁没有冠军的梦想?而赛场上超越千军万马夺得冠军的,只能有一个!今天登上巅峰的周洋,奥运冠军,面对全世界观众,她的话语没有华丽的辞藻,没有锋芒,没有以冠军的名义雄视天下,没有“杀身成仁”的决绝,一句“让我的爸妈生活得好一点”的表达,纯朴得像个村姑。冠军的心里,装满了对爸妈的感恩和深深的爱意,多么实在的姑娘,周洋的爸妈和邻居大婶们,一定是感动得泪花满面了。壮哉周洋,是冠军,是中国最美丽的姑娘。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